close

      其實這個囊腫, 它在二個月前就有了

長在我的外X部, 在該逼邊.....

本來它只有小小一咪咪, 我以為它是痘痘就手賤去擠它

誰知它還真被我擠出來, 我還很安份守己的替它擦了痘痘葯...

然後我就沒再理它

 

怎麼知道它又出現, 但這次擠不出來... 不管我怎麼擠

就是沒用, 而且好痛好痛...

不過我保持著觀望的態度去面對, 然後它就日漸變大變大再變大

大到我去碰到它, 穿內褲, 都會痛...

我還自嘲, 怎麼痣瘡長到那裡去了~ 不過痣瘡一壓就破拉

它怎麼用也不破

 

我只好在3月17號就醫..

我還特地問了醫界好朋友們, 我到底要掛那科

因為中國的婦產科分好細

最後他們的結論是, 會痛的腫留都是良性居多, 不會是cancer

我就選擇了一般婦產內科, 我還特地找女醫生, 醬比較不會怪怪地

醫生內診後的結論是

..... 吃一周的抗生素, 如果只是一般毛囊發炎

就一定會消, 沒消有變小, 那也OK ......

倘若連變小都沒有, 還變大, 那就必須把它給劃開, 挖出來........

 

=_= 為什麼要用挖這個字眼...

回家吃葯第四天, 我自己心裡就有個底了, 因為它一咪咪咪咪咪 0.0000000001 都沒變小

 

3月24日 我報著必動刀的心, 回診...

果然, 馬上約診 要手術... 而且不是門診手術, 要到產房手術室..................

=_= 阿娘喂, 把我給挫死了

 

今天1點要報到, 誰知12:50我到醫院, 張阿爸:你健保卡拿一拿..  等等直接報到

我番了番............

 

= = 我什麼都沒帶.. 我太緊張了呀..

他整個人大爆炸, 爆走, 還吼我, 那你來幹馬??????????????????

我當下真想把他用索爾的槌子敲到地底下, 再也不想看到他

然後我們還是上去報到

護士: 你有沒有什麼可以証明你是本人的照片証件

我 : 我沒有帶皮夾 我有手機, 裡面都我的自拍照可以嗎???

護士番白眼直接跳過我: 先生, 那可以麻煩你回家一趟嗎

 

.............

我就一個人被卦上手圈, 在手術室門口等叫我

 3

我一直看張阿爸來了沒, 來了沒, 來了沒....

1:55分了, 他還沒來, 護士叫我去換衣服.......換鞋子

就把我拖進去手術室了........

 

我當下一直在想張阿爸咧張阿爸咧, 說陪我來都是騙人的..

默默的留下眼淚

重點來了..................

一位男醫生: 林美女小姐你好, 你生日是...........

我: 85 0504 

男醫生: 那你清楚你今大要動的手術是??

我: 我知道, X部腫留切除

男醫生: 左側右側?

我: ..................................右......................................側..................................................

男醫生: 我是今天的婦產科手術室值班醫生, 我會陪同陳XX醫師為您手術

我.....................

=_= ...............

我...............那我選女醫生的意義都沒了

不過, 這個女醫生人很好, 很溫柔, 很細心, 而且動作不大, 讓我都不大會不舒服

 

只有當下打麻葯一針下去, 我大叫........... 阿!!!!!!!!!!!!!!!!!!!!!!!!!!!!!!!!!!!!!!!

阿!!!!!!!!!!!!!!!!!!!!!!!!!!!!!!!!!!!!!!!!!!!!!!!!!

阿!!!!!!!!!!!!!!!

 

不知情的人, 一定以為我在生小孩

女醫生: 這針很痛, 你忍一下, 再來幾針就不會痛了...

她還幫我按莫入針處...

問我有沒有感覺, 我回答沒有她才開始動刀, 好貼心喔...

然後我就把耳朵蓋起來什麼都不想聽

他跟男醫生說等等線頭你壓好, 我要逢過去那裡... ^&*()$%T^Y&U*I(O)

我都不敢聽, 我都默默閉眼, 二支手抓緊手術巾...

半小時咻咻咻

好了...

 

.............................我一下手術台.............以時速100公尺前進..

出手術室看到張阿爸坐在那裡笑: 會痛嗎? 有沒有流很多血??

%^&*()_+%^&*()_

我都給他無止盡的白眼... 因為, 痛...

我行動很困難, 我連上車, 都好難... 下車更難, 光從車上下到地面, 我都用靜我吃奶的力氣...

洗好手腳, 換上睡衣我就躺在床上橋姿勢...

= = .......................... 好想哭喔.......

 

過沒多久, 二支小鬼回家

兔妹第一時間衝到床邊, 媽咪, 你還痛嗎??? 你今天去開刀了??? 還會不會痛

等等洗好澡, 我幫你換葯, 不要怕喔.....

我起身, 她還扶我.. 然後說我可以看嗎???

我只好脫下褲子給她看包札好的傷口

 

他弟又進來, 我好不容易穿好褲子, : 我也要看.....................

我又脫, 穿好後, 二個又碎唸一下

媽咪再看一次, 我= = 就醬讓他們欣賞了3回合...

 

 

1

 

2

 

再來她真的晚上我去沖澡後, 她就幫我換葯

用了很久, 因為她不太會, 她沒有經驗

但她一心一意只想幫媽咪換葯

用生理食言水清潔時我叫了一下, 痛...

她還說媽咪忍耐一下...

我心裡好暖, 好暖......

 

換好後!!!!!!!!!!!!!!!!!!!!才好暖沒半小時

他弟衝進來, 她跟他弟說~~好可怕的傷口, 好噁心, 我看到線... 什麼什麼什麼的...

..............=_= 是怎樣

 

算了, 念在她說她會一直幫我換葯換到我好為止.. 我就當沒聽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看我傷口

只有兔妹看, 她真是勇敢, 有她真的真的很好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