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不適合寫美甲網誌的人

因為我手指腳指都很醜,又短

我所有朋友看過我手指腳指都人都沒人相信我 170

短的像 155

可是還是愛美, 所以都會來找愛麗額

朵朵美甲 在五權一街3號

 

IMG_5276

那天其實我是去補手指的鑽, 因為被兔妹扣掉了

愛麗額對我很好, 幫我補... 還幫我中指貼了鐵塔

可以讓我很優雅的比起我的中指... XD 開心

按慣例, 泡個腳

修一下腳皮, 挫挫腳底

 

   IMG_5277

突然愛麗額坐在我身邊

對了對了

今天幫我做的是美甲師喬喬, 她也是一個很專業的新蜜....

跟偶像句, 句組的化裝師....

 

  IMG_5309

陪伴我的愛犬美G

  IMG_5313

 

反正我就一直拿自拍神器在那跟美G拍來又拍去

愛麗額突然坐在我隔必

我說:你來幹嘛

她:哼,我走了 

然後她跟MIA 他們在討論事情我卡一腳

她都說 "甘你屁事呀"

大家一定覺得這美甲師好嗆秋, 錯, 大錯特錯

她就是人太好, 跟每個人都是朋友

我們無所不談.....

真的很好玩, 她都會講笑話給我聽

明明不好笑耶....

 

 

  IMG_5319

拍來拍去一下就好了

  IMG_5321

上色, 貼鑽 , 照燈... 咻咻咻

 

  IMG_5367

再來拍照 但我的腳太醜, 愛麗額都不想拍

不拍就不拍, 我自己拍, 哼

 

3

多麼可愛的小短腿(轉圈圈)

 

 IMG_5460

本來我在愛麗額就想用黑晶鑽跟海澡泥...可惜我時間不夠

所以只好回家用

這平黑晶鑽, 已經沒貨拉, 法國全斷, 只盛下小平...

我好感動我有買到大平的

我忘了拍我用的過程

反正就挖一咪咪出來挫挫挫挫到起泡, 停留3分鐘

沖掉醬就好了

  IMG_5462

再來夫海澡泥 .........................

這也是請愛麗額幫我買的,我屯了好幾平

因為我好怕他會跟黑晶鑽一樣

沒了........... 斷貨了.....................

  IMG_5466

夫好包起保鮮膜 !! 再按慣例敷臉拉

今天夫茶樹 (心頭好呢)

 

IMG_5590

 

2 

夫完洗掉擦乳液, 醬醬醬醬

IMG_5467  

大家都會問, 指甲這麼長不會不方便嗎

就是因為太長我才修成尖.. 方型的不能太長, 我會容易斷

不然我基乎都修方型的

愛麗額有教我, 長指甲要怎麼保持乾淨, 因為常常會卡東西

用不要的牙刷, 刷一刷

就很乾淨喔 ^^

IMG_5468

裡面也是

  1

好拉我的三八阿花指甲就到這裡報結束...

 

 

我不是布落客, 分享只是為了記錄^^

女悅己者容, 女生愛美, 真的要為了自己, 不要為了別人

雖然每次我做完指甲, 張兔比都誇我的手腳好美喔

哈哈, 明明短短肥肥的又黑又因為異位性皮夫炎都是疤

聽了也是很開心^^

 

星期四要手術, 大家祝我一切順利吧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