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發文罵姐姐:有人一直在用自拍神器玩的很開心

完全不再乎一下我這自拍狂人的心情

結果, 姐姐居然收到就幫我寄出拉

DHL 沒什麼優點, 缺點一大堆, 但.... 他就是 "快"

才一講完我今天早上出門做運動, 張兔比就傳LINE來

媽:你有一箱DHL包果.....

我的媽, 要不是那時我衝去店裡用東西,然後又要遶去接小孩

不然我保証一定先回家

好了, 不多說來介紹一下 apple 出的 "自拍神器"吧

 

1

他打開就如此, 仔細看盒子橘色那字

For iphone iso 7!!!

意思就是你一定要是蘋果他家的東西

凡舉, ipad ipod iphone 有藍芽, 有相機功能

然後請你去更新到 ios 7

就可以用了

 

 

 2

這是一種貼心的服務, i like it

因為本人實在是對於科技這種東西, 不太再行

它不用去下載任何APP, 反正我每次下載我也都不會用

我不騙大家, 我只有LINE 跟FB 會用....

農民曆, 美圖秀秀, LINE 拍拍, 理財..... 等等會用

其於我一律不會 =_____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應該又是繼無法倒立後的另一個

" 障礙 "

發克惠, 你不要再提性功能障礙

不然換我埋炸彈去炸你的嘴

 

 3

 

配件非常簡單, 我當下看到那個耳機塞

我心裡在想是只有我有嗎?

他怎麼知道我會亂丟, 醬塞著我才不會用不見

結果發現, 每台都有, 我多想了 (擦汗)

 

 4

 

 5

就john .......... 偶打開了設定裡的藍芽, 輕輕滑過去開啟............

就好咧, 要不是真的就好了我一定死不相信這麼簡單

 

 6

再來我就瘋狂的一直拍

為了試給大家看咩, 所以不要介意都我嘿

    9   

裝可愛也行

 11     

12

 13  

就真的只要按一下

14

 

這種搞深情的我最會了.....

 15

 16

手指頭按一下就好了咧!!!!!!!!!!!!!!!!!

不可思議, 太不可思議了

一定是老賈在天有靈 出來給我用的呀

 

 17

二個小鬼也來了, 兔妹搶著按, 粽子也要搶

所以我只好先給兔妹按

粽子的我明天再來上傳給大家笑

 18 

 19    

 

wonderful 謝謝老賈....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