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告訴自己

我ㄧ直是個幸福的孩子
從小ㄚ公ㄚ嘛寵愛
當他們去天堂當天使前image  
把這個棒子接棒給我的
公公和婆婆
讓他們繼續的寵愛著我

小時候不懂事,且經歷著父母巨變的打擊,我每回都把ㄚ公ㄚ嘛的愛放心底,卻都不會去行動
我ㄧ直覺的自己沒辦法為人母,看到母親的任性
我常覺得我也是個任性的人,所以並沒有資格去當母親

當我知道自己即將當媽媽時,我也曾徬徨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到
我從不會料理,ㄧ步ㄧ步跟著婆婆屁股學,她說先放蒜爆香、她說要➕水去悶、她說這肉要這麼切、她說、、

到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天天做新料理給老爸老媽ㄚ姨姑姑家人試吃
我的ㄧ切都是老媽ㄧ點一滴教育出來的

知足,感恩是老媽最常跟我說的!我聽進去了
就是如此,我成了很多人口中跌破眼鏡的「好媽媽」「乖媳婦」我也很不敢相信我真的可以做的到

可是,我真的做到了一半
我不敢說自己很棒,但是我願意為家人去改變,願意為家人去付出!

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轉變

也許可以更好
也許醬就好

但是感恩的一顆心永遠不會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