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73  

無腦粽居然要上小學了

今天老師跟我說, 叫他想事情他都寧可發呆, 也不願動腦去思考...

然後在那裡偷看時鐘看放學沒, 時間到了沒????

所以我決定要他現在回家

寫日記, 寫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一小段事, 用注音寫出來

讓他用腦想一下, 讓他的腦動一下

不知道這樣對他有沒有幫助

 

兔妹是一上車, 就開始跟我分享他在學校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的孩子

這點我很喜歡, 我很樂於當一個聽眾, 然後如果她有什麼問題需要我幫忙解決的

我都會很樂意幫忙, 做父母的, 就只怕孩子不願意說出來

她肯說, 我真的很阿蜜豆付感謝上天

她今天一上車趴趴趴趴趴趴趴一直說

我要她緩點, 慢慢說

她: XXX同學, 今天找了一堆同學去打一個XXX同學

他們打的誇張, 還把XXX同學在壓地上, 然後XXX 同學踢XXX 同學

XXX 同學打了XXX 同學, XXX同學$%^&*()(*$#$%^&*()(*&^%$%^&*(

 

我的媽!!!!!!!!!!!!!!!!!!!!!!!!!!!!!!!!!!!!!!!!!!!!!!!!!

我聽了實在很驚! 超驚! 有夠驚

她形容XXX同學其實也不是很壞, 就是經不起其它同學的言語挑興

再形容XXX 同學其實也不壞就是那張嘴, 很愛MMer..東MMer西, 很愛挑興

她用來形容是用 "不好" 她說XXX同學的嘴巴很不好

我當下心裡在想!!!!!!!她罵她弟都是XXX , 你go to die .... 用吼的

你這個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像潑婦

然後在學校當仙女, 公主, 字字優雅, 輕聲細語

 

剛又因為無腦男在寫作業, 她又雞婆的去跟他說怎麼寫最簡單

我唸了她一下

她用我的大絕招, " 無迪黑眼珠瞪人大法" 來對付我

讓我覺得我明明就大辣辣的

怎麼可以生出一個如此再乎形象如此做作的女兒

重點是班上任何人激她, 挑興她, 她都可以無動於衷耶....

那為什麼我們家三個人, 我 他爸 他爸 隨便一句話她都可以大發雷霆.. 火山爆發

 

我們是上輩子欠你的, 還是倒你會, 打番你骨灰罈害你煙消雲散

如此的深仇大恨呀.........................................

 

難不成, 這就是上小學... 

我如果把她抓去淪牆, 折成二半, 再分解灌水泥丟台中港... 會不會被發現呢

 

我真的氣炸了中....

轟........... 轟................

EVE可以治頭痛, 有沒有研發治氣炸的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