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58427_557797357660865_1957470796_n

這是特別版的雷神巧克力

我在小七找到的, 全家跟 Lorson 都沒有... 所以當下我看到很開心

雖然只有小小的十個 我也是全巴他買下來了!!!

 

 

妹妹常常看到我在買東買西會問我: 你買這要幹馬

我就會回 送給客人呀, 某某某客人喜歡史努比, 某某人客人喜歡大眼蛙 某某人客人喜歡迪士尼小物

某某某客人喜歡KITTY  我都有記在心裡....

這幾年! 說我做的很好也沒有, 因為我根本都打平沒什麼賺錢

可是我做的很開心, 我天天都很充實

白天做運動, 下午要出貨我就去出貨, 有排到志工媽媽班表我就去...(再來要當輔導室愛媽囉, 希望可以進去)

放學接二支小鬼回家在車上聊天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

跟媽咪分享! 其實有時我好想睡覺, 但我都會努力假裝很認真在聽

然後用很假的張大大嘴: 哇,,,,,,,,,,,,,, 超利害的 你好棒喔

雖然那時我早就神遊到不知那一國去了

假日我就一定不會去店裡, 因為假日是我要陪伴二個小鬼的時間

那時就都交給小幫手了!!!!!!

 

 

天天日復一日, 這樣子的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皮兔妹要上小三了...

我天天都很快樂, 即使知道這三年把自己的身體操壞了

氣喘開始發作! 但我很怕死, 所以我都提早發現, 馬上治聊+預防

 

 

妹妹常唸我, 不要對客人那麼好, 你有一些超機車的客人耶

but 那都不足以抵過我所有好好好好的客人, 體諒我的客人, 大家都知道

我沒有企圖心, 因為我的重點還是都擺在家庭, 我的家庭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我還是很感謝這3年陪年我的客人

來來去去, 來來又去去

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

老媽常跟我說, 我們做人要知足, 惜福

所以我都相信能夠對人好, 是一件很讚的事...

表示我有能力, 表示我珍惜大家

 

那怕妹妺姐姐們都常說, 你是慈濟喔..= = ....

你賺一杯珍奶幹馬, 喝涼水喔...

可是沒關係拉, 我生活很充實, 我很快樂, 我知足所有的一切

珍惜每個我身邊的FBF!!!!!

 

夜深拉! 大家快來睏。。

明天早上是很操的一堂瑜珈課... 呼... 我流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