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2  

投葯的第五天!

我昨天晚上失眠了! 因為我仔細去觀查我的囊腫, 他並沒有因為自費抗生素

而 >< 變小...

反而, 仍然有變大的趨勢...

表示我下周一晚上回診, 就必須跟醫師安排手術時間

 

真是有種莫名的恐懼

畢竟沒有手術過的我, 要我劃一刀在身上, 然後再逢起來..

== 雖然生小孩好像也有逢過幾針

可是那已經是無意識狀態 你也根本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只是拚了命想把孩子生出來

門診時, 醫生問我有沒有懷孕過 =_=

(一副好像我有懷孕然後沒有生的樣子)

我回答他, 有生過小孩了, 而且二胎

醫生不可思議看著我的肚皮, 那時我腳開開的.......................

在內診.............................................

她跟護士在研究我為什麼沒有任成炆, 肚子還有復肌

................

...........

......

.....

雖然有隔著聯子我看不到醫生跟護士的臉

但! 他們都不知道我手抖的很利害, 在我的胸前

!!!!!!!!阿

他們在討論生二胎為什麼有復肌跟沒有任成紋................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淡淡的回答運動就有復肌然後努力擦油在肚子就沒有任成紋

我幹馬回答><...

 

不過我現在一心只想快快的把那個囊腫切除

它影響到我很多生活作息

我昨天批腿正批, 跟側批都壓到, 害我痛的眼淚快噴出來

即使害怕, 也是要勇敢去面對

很痛, 表示是良性的 我自己都知道

現在只希望傷口可以快快好起來, 我4/8 要出國, 不要影響到即可...

 

阿蜜豆府,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