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常常有人:當你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個人覺得只要是在愛的環境下長大的孩子都很幸福
我小時候沒有父母的愛,但是我的ㄚ公ㄚ罵用他們的餘生來愛我
讓我在人生最堅難的時候,他們走了,我靠著他們給我的愛沒有走偏,反而更加珍惜自己,自愛

所以我告訴我自已
我也要醬愛我的孩子,我讓他們在滿滿的愛中成長,教育他們不是成績,不是功課滿分,而是懂得將心比心,尊重他人,知足常樂

所以他們ㄧ直很快樂的成長著

不穢言在他們還懞懂時,我就讓他們明白堅持的重要,因此身教很重要
,在他們眼中的媽咪ㄧ直以來就是ㄧ個「民主」「說到做到」「很有毅力」的人,在媽咪身上看不到「隨便說說」「半途而廢」「ㄧ時興起」

而我相當的改變也是有目共睹的,沒什麼好嬌傲的,我要孩子回憶起她們的童年,都是媽咪愛的陪伴,不是監督,而是一起成長,在他們學習的時間裏,我也相對的學習不同領域的事物,說穿了也是為了家人、自己的健康,這何嘗不是件幸福完美的事

孩子回憶童年時,你就會明白他們是否快樂,是否開心,也亦著壓力大、只盼快快長大!

孩子的快樂來源絕對不會是我100分,我第一名,我冠軍等等
而是,父母愛的陪伴❤️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