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琚琚  

這張照片是我2013年4月帶粽子自己去日本的時候

那個時候他中班快升大班

我記得, 我們去了六天, 後面的2天我對他非常的不耐煩, 不定時就兇他

因為他很皮, 很不受控制

我怎麼說他都不會聽, 我還偷偷在地铁駅快速偷跑在轉彎處躲起來

讓他以為我不見了!!!

還在最後前一天吼他, 對他大小聲.......

我脾氣很差我自己其實都知道

由其是在我MC快來的那周我脾氣會異常爆躁

那個時候倒楣就是張阿爸, 因為他不管做任何事情我怎麼看都不爽

怎麼看都不順眼

再來就是粽子, 因為他很皮, 他c皮笑臉的態度讓我在生氣的時候... 我會整個大爆炸

可是爆炸完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壞

為什麼剛才要這樣子兇他! 罵他!

 

現在想想我要好好珍惜他陪我日本的那個時候

因為現在上了小學, 張阿爸根本不願意讓他請假, 一天也不行...

他們能陪我獨自出國的日子也只有寒暑假

再來, 也許他們就不願意跟我出國玩了.. 陪伴他們會是朋友, 同學, 甚至男女朋友.............

 

孩子大的很快! 根本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 一轉眼~ 一個已經三年級進入叛逆期.一個已經小一...

雖然我給他們的功課壓力不大, 但是天天看到他們背著重重的書包上學

心難免都一陣酸

 

粽子上學進教室前跟兔妹一起走時

他總是會巴著兔妹, 依偎著她, 兔妹會覺得丟臉, 總是多次把他推開!!! 甚至兇他

他就是厚臉皮, 他就是欠罵且罵不走

我在停車場看著他們這樣邊推邊罵邊抱的走進校園...

那個場景真的很爆笑

我也常跟兔妹說弟弟會這樣對你撒嬌也只有這些日子, 等他也許二年及, 三年級

他就不會這樣

但是兔妹每次都回 : 最好不要,他最好快點長大...

 

聽了都有一點點傷心, 因為我真的不希望他們這麼快長大!!!!!

IMG_3851

希望今年走向35的我可以脾氣好些

不要再這麼兇巴巴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