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就跟女生不好

 

1.我個性直, 直話直說

2.我脾氣大, 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3.我總是雞婆到底, 別人被欺負我氣的半死

 

所以我習罐性跟男生比較好, 因為男生不會去講女生壞話

男生也不會像女生, 三個人以上就有八卦

不可諱言我長的不差

國中時期, 我曾經因為某某學姐的男朋友喜歡我, 然後她找了一堆女生來圍歐我

不誇張, 真的叫圍歐, 我被一裙人圍住, 嗆聲要海扁我

可是問題是我根本沒跟那男生有任何交集

我曾經在宿舍, 被一裙學姐叫起床, 他們掌了我好幾巴掌, 落下一句話: 你以為有男生喜歡你了不起嗎

我都不會反擊, 我也不會說話, 我就是默默被打

不過真也都是男生惹的禍

我也曾經親眼看過別班的男生跟我們班女生在打排球...

我說我不想打了, 男生: 那個XX靜不打了, 那你們也不要打了...

就醬, 我當了三年的全民公敵

 

國中畢業, 上了高中.. 好多了, 因為我跟班上女生完全沒什麼交集

我只有拚了命在打工, 努力在交男朋友, 所以沒空跟班上女生有什麼接觸,所以畢業記冊我沒買

因為裡面沒有我跟同學的合照!!!!!!!!!!!!!!!!!!!!!!!!!!!!!!!!!!!!!

 

但在打工的過程, 我遇過一個女生

她跟我很要好, 很要好

但她長的奇冒不揚, 但她就是對我情義相挺, 那種感覺很讚, 我曾未體驗過所以我開心拉

我對她掏心掏肺, 甚至連他交了男朋友, 我都把我房間讓她住

我一個人去跟我妹擠一間

幫她跟她媽撒謊, 讓她一整個暑假他媽都以為她住我家, 跟我一起在KFC打工上大夜

其實不然, 她就是跟男友不知鬼混到那裡去了!我也不知道

然後暑假過了, 她跟男朋友分手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是好朋友, 我們二個女生因為她朋友的朋友

認識了一些男生, 那些男生想當然, 是要追我, 不過我一個都沒感覺, 重點是我有男朋友

我這個女性朋友呢, 她不爽了

她居然可以到處講我壞話, 說我八卦,道我長短, 跟打工處的大家說: 我有男朋友還到處勾引男生

我當然不信她會這麼說我, 要不是她跟某位男生出去, 我又cover她

奶奶熊被她媽抓包

她媽要我當下去把他女兒找出來, 哭著大罵我怎麼可以醬子騙她

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媽, 我當晚真的一個人, 淋著雨, 騎著機車, 我沒有機車駕照..

我還是一一到她會出沒的地方找她, 因為扣她BB扣她都不回

她媽在電話那頭, 拚了命罵著我說他女兒說我水性陽花, 亂搞男女關係, 跟一堆男生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騙男人錢, 他姐姐都叫她不要理我, 她也不想理我, 都是我去煩她, 她女兒無奈至極...

難怪, 他女兒會被我帶壞......... 我這麼一個OOXX 的女孩..........

我才知道, 原來她在家裡都是這麼形容我

我才知道, 我最相挺的朋友也會因為 "男性"這種生物, 來忌妒我, 見不得我好, 酸我...

我才知道, 我這麼笨

 

所以我又開啟了防衛心, 我不再跟女生打交道, 有也是點到為止

 

就醬默默的過了N年

 

我當了媽媽, 我為人母, 我在布落格寫孩子的成長

本來我是覺得跟網友見面很怪, 但是後來覺得媽媽之間的交流很讚

大家一起帶小孩出去玩, 大家一起分享孩子之間的成長

 

當媽媽約9年..因為地利之便, 我跟台中的布落格媽媽都會有交流, 見面

做朋友7~8年, 也因為世界很小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跟某幾位媽媽很有緣份, 我們應該早就該認識了

早點認識該有多好

因為我認識的那位媽媽她有上班

所以我又認識了的朋友,她的同事

前幾年 我們好好, 我甚至覺得,有這些朋友真的好幸福, 真的超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嘴很直, 我不會說些好聽的話, 我覺得他們都懂我

孩子可不可愛, 我也是很直的說厚你女兒醜必了!!!!!!!!!!!!!!!!!!!!!!!!!!!!!!

可是我沒有任何意思, 因為女大十八變, 長大就變美了, 小baby醜不是醜

在他們的眼裡我就是很直爽, 講話很大聲, 反應很直接的一個人

書不知這後來變成我在他們口中的話柄

 

我漸漸了解, 原來真的三個人以上...

A就會跟B說C的壞話...

B跟C說A的八卦

C再跟A 說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再來是家裡對我的疼愛, 他們沒有, 他們的公婆也許是計較萬分, 他們的老公一個比一個不體諒自私

我萬萬也沒想到, 你的幸福會是人家的眼中釘

 

這些都是我沒想過的

在我認識其中一個的朋友時, 她萬般親切

時時約我出去, 稱兄道弟

但出去的時候, 或我去找她聊天的時候, 她總是在說某某另一個人的壞話

道她的長短, 我聽了也很煩

但是若講到我再意的事情時我的情緒上來了!!

我說出來的話就會被大做文章, 被加油天醋, 被人一再的扭曲

認識這位女生時, 她單親.. 我總覺她很可憐, 因為她沒有跟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這個我沒辦法想像, 如果是我, 再怎麼苦我都會把我的親身骨肉帶在身邊

我問她為什麼: 她回我, 因為她前夫有錢, 她要把孩子留在身邊等遺產, 而且他前夫也只有這個小孩而已

我驚了!!!!!!!!!!!!!!!!!!!!!!

沒想到我身邊有這麼利害的角色

 

她可以講遍任何人的八卦, 上至某某公司主管 下至她男友姐姐的女兒

漸漸地我發現, 跟她很好的人, 都不久

某幾個持續在之外, 短期的好朋友都不會長久, 我也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其中之一, 有朋友規勸我不要跟她走的太進

但她的熱情, 她的好意, 總是讓我忘了規勸忘記忠告

 

發生了某件事後, 原來是金錢!!原來是利益

凡舉跟她有利益上千扯的人最後都跟她鬧番, 一拍二散

我好怪, 別人發生事情我都可以氣沖沖的幫人出頭, 自己有事我就覺得好句好散

她登入我FB帳號

去看我跟大家的私訊

本來我不知道, 是張阿爸去FB的系統裡找出很多登入資料

那個時間點我明明在日本, 我明明不在台灣, 而且我也沒有在那個市區用windows 登入

我都是用手機, 用手機連上會顯示 iphone登入

但是我的FB 登入訊息趴一打開, 全都是windows 登入的資料

時間點都是我去日本, 甚至是我跟家人出去玩

她都在看我在跟其它人私訊什麼

 

然後在她FB 發文,有人很賤怎樣怎樣

我不是愛對話入座的人, 所以我看了都沒感覺, 還會去問:你怎麼了~~

結果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都是在罵我, 還罵的如此大辣辣

我真是神經好大一條

 

最後, 她把我們身邊的好朋友都拉走

有人一直問我你們怎麼了, 我也回不出來...

因為我根本不清楚, 7~8年的感情, 會因為某某人的一番話... 切割的這麼清楚

那這幾年的感情應該也只是沒什麼吧

她要大家選邊站, 大家很快的都做出了判斷, 我也算了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會計較利益的人, 真的不適合當朋友

會再乎利益的人, 我更不適合當她朋友, 因為~ 我是一個完全不再乎利益的人..

 

也許醬對我才是好的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我才把這件事情說出來, 也沒什麼用意

只是看清楚人與人之間

真的是上了一課, 對我來說是好事, 也讓自己早日解脫

 

也很慶幸現在的我, 不必去跟B說C的八卦, 也不用聽C跟我說B怎麼了, 耳根很清淨, 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