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導師打電話來... 聊了很久
老師一開頭就先說她覺得很對不起兔妹..
讓她今天在學校掉淚...

起因是跟她坐在一起的男同學, 發聯絡布比較大力⋯⋯
她覺是用丟的! 她開口斥責了那位男同學
男同學不理她, 坐回位置上的時候
拿著中午午休的小被子在那裡甩甩甩
甩到兔妹的臉, 她不開心惹
仍然開口斥責那位男同學
男同學不爽, 又故意甩了很多次去用到兔妹的臉

兔妹生氣! 就踢了他放在地上的書包
同學也生氣了!就把她的象皮擦往垃圾桶丟...
兔妹氣炸!! 再踢 (真的很弱....
同學就把她的水壺, 碰的一聲, 再丟到垃圾桶
這個時候老師發現了, 因為太大聲

然後, 有人就哭了!!!!!!!!!!!!!! (真的是很沒用...

老師要男同學把兔妹的東西撿起來, 然後用酒精消毒
並向兔妹道欠, 男同學不甘示弱的要求兔妹也要替他的書包消毒
老師: 書包拍一拍就好
男同學: 他回家都會舔書包, 因為他很愛吃...
=________= (這男同學利害)

然後事情就這麼告一個結束.. 他們還是坐在一起沒有換位置

張阿爸聽到之後, 很生氣要求要換位置..
要求兔妹只要發生事情一定要馬上跟老師說不可以這麼姑息..

張阿爸真的很不了解他女兒, 讓我覺他比他女兒還幼稚

兔妹一開始上小學, 她就是一個淡定大王..
全小學無人不曉, 無人不知
她可以同學嘲笑她, 豆弄她
她都可以無所謂, 她都沒有表情的做自己的事情
她不會生氣, 更不會記恨, 只會淡淡對那些男生 : 你們好幼稚..

這個表現在老師眼中意常的成熟
也因為這樣, 她當了二年班上的 "正念之光" 班上每個孩子都愛她
喜歡她, 我從來沒有聽過任何小朋友在背後碎唸討厭她..

起先我覺得這樣子很委屈她, 她似乎把一切都默默的承受
自己消化.. 我私下問她 ~ 她說她覺得沒什麼, 因為那些男生引起不了她的注意
她沒必要因為這樣跟同學在那裡起舞
很難想像, 當時的她才小學一年及

現在上了三年及, 老師的反應讓我覺得
她似乎有在反應自己的心情, 以前同學丟她課本, 她不會生氣
她只會默默的告訴同學 : 書本不是用來丟的...
以前同學若是用到她的臉, 她會舉手跟老師說她要換位置..
別提反擊, 更不可能聽到她會踢人家書包...
我笑番了!!!

我跟老師說~ 兔妹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這件事她在車上很輕描淡寫的說完就睡了
她把重點放在 : 他說他回家都會舔書包, 媽咪, see 有沒有超酷的
她並沒有提到她哭了!!

剛才我問了她: 你怎麼沒跟媽咪說你哭了
她:因為不想說。不想讓媽咪知道我哭哭了
我心疼的:那以後我不想讓你知道的事也不說了
她:喔,不可以~(拉長音
我:那你要跟我說呀
她:其實我覺得,我應該明天才會想說,所以今天就先不說了
我:不可以,當天的事要當天說
她:好拉~~~

我們打完勾勾。。
他爸進來批配叫完~~~~~

她回房間叫我親了她一下

就沈沈的睡著了!.....

女兒長大了嗎? 應該是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