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2  

之前寫了好幾年的yahoo blog ...

說不見, 就不見, 我滙出也沒成功, 滙入更別提了!!!!!!!!!!!!!!

我也不太會用新的這個痞克幫

不過, 我覺得我應該要重新開格, 分享心情, 分享遊記, 分享美食, 分享我熟悉的日本, 分享我喜歡的一切

醬子才像大方的老皮!!

我以前的名字叫兔米, 因為生了兔妹, 大家都叫我兔米

現在大家要叫我兔米或老皮都可以

兔妹也可以叫他皮妞, 粽子叫他皮弟也OK

都可以!!!!

YA 今天很開心, 把從日本帶回來的衣服昨天從機場寄回都收到了

明天來去店裡布置一下!

星期一統一出貨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te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